2017年國際自由車環台賽第二站於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登場!

  • 0804月

2017年國際自由車環台賽第二站於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登場!

2017年國際自由車環台賽第二站於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登場,市長朱立倫特地到場擔任鳴槍嘉賓,並為來自全球全球32國共21支勁旅加油打氣。他表示,沿著新北市的自行車路線,從淡水出發,可欣賞世界級美景「最美的維納斯海岸」,歡迎自行車選手體驗新北大自然之美,也祝福各位選手都贏得好成績。


朱市長說,新北市站從漁人碼頭出發,沿北部濱海公路經三芝 、石門、金山、野柳、萬里至澳底折返白沙灣遊客中心,全程路段挑戰性十足,讓選手們除了考驗自身體力、耐力、毅力外,也將臺灣北海岸美景盡收眼底。同時,他也鼓勵民眾把騎自行車當成運動,多來北海岸騎車,除了強健身體,也能體驗自然美景與人文藝術。


2017年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全程共682.11公里,自26日至30日由北向南共分臺北站、新北站、桃園站、南投站及屏東站5站進行,途中經各地優美景點,如新北北海岸、南投日月潭及屏東大鵬灣等,並有不同地形考驗競輪車手們的體力、耐力及技術。



資料來源:新北市政府新聞局